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半夜看恐怖片

苗栗好吃肉乾推薦

花蓮素食年菜推薦

找朋友「兄弟」陪睡

▲姊姊執意送消妊娠的東西,她無意中被套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示意圖

106除夕圍爐餐廳





女網友寫道,姊姊剛拿了一個東西塞過來說「這消妊娠很有效,給你!」她疑惑地問「我沒懷孕啊?」但姊姊仍鍥而不捨「可是這是義大利很有名的耶!」女網友再次大聲回答「重點是我沒懷孕啊!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

屏東除夕年菜外帶

不屑

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

「你

台北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

就試試看嘛,搞不好就懷孕就可以用了!」姊姊非常執著,女網友不小心說溜嘴「我們又沒錢結婚是要懷什麼啦!」此時,姊姊就好像得到答案一般,態度大變地說「不要就算了!拿來!」走前還一個轉身「我就知道妳

屏東除夕年菜餐廳

有交」。女網友當場傻在原地「!咦?!妳到底要幹嘛啦...」。

桃園跨年2017



Pagani億

2017跨年晚會直播

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天才小釣手!一名女網友在PTT笨版發文,自己沒讓家人知道交了男朋友,也未懷孕,但姊姊卻一直要塞消妊娠紋的東西給她,還稱「這是義大利很有名的耶!」儘管原PO極力解釋,姊姊仍堅持地說「你就試試看嘛,搞不好懷孕就可以用了!」結果她竟回「我們又沒錢結婚是要懷什麼啦!」當場露餡。

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東北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明

台南跨年餐廳推薦

顯涼意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「姊姊不當刑警太可惜。」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「送你東西是假,套你話是真」、「姐姐:『釣完!收工!』」、「等一下妳爸媽會問妳很多問題」、「如果收了更慘」、「我們是同個姊姊嗎...我姊也做過一樣的事」、「所以有交,而且還睡過了?姐姐厲害XD一語雙關」。



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101跨年煙火餐廳

  • 2017過年幾號 必敗伴手禮 過年你一定要擁有 2017過年幾號
  • 高雄跨年晚會直播 超誇張 每年過年全家一定要買這家年菜的秘密 高雄跨年晚會直播
  • 基隆好吃肉乾推薦 最幸福的食補!香噴雞湯與淡淡人蔘味 基隆好吃肉乾推薦
  • 2017過年日期 網路熱銷「超值年菜組合」,我才知道原來真這麼好吃! 2017過年日期
  • 2017年菜預購台東 讓你快速選購超值伴手禮美食網! 2017年菜預購台東
  • 桃園訂年菜餐廳 嚼起來脆而不硬,讓人吃完還想再來一片 桃園訂年菜餐廳
  • 花蓮跨年2017 早鳥價預購年菜享優惠~立即搶購中 花蓮跨年2017
  • 台東除夕年菜餐廳 熱銷年菜與人氣伴手禮專區都在這 台東除夕年菜餐廳
  • 桃園跨年活動2017 2017年強力推薦年菜組合主打星「八星報喜」 桃園跨年活動2017
  • 台南年菜餐廳推薦 春節人氣美食推薦-過年伴手禮精選 台南年菜餐廳推薦

    • 399A2B394532CA73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新年年菜預購優惠價 實在太棒了!

新年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